柚子柠檬

老茶的pot专用

GAY还是关西人

突发脑洞,老梗二十分钟改词速涂。


原曲:There! Right There!

原词:网易云歌词翻译,贡献者:szotar


合均指向日岳人、宍户亮、芥川慈郎。

括号内为画外音。

比嘉中风评被害。


以上都没问题,就开始。


向日岳人:看那儿,对就是那儿!

看那恰到好处晒到黄褐色的皮肤,

看那辣死人不偿命的结实线条,

哦天他是Gay,绝对是。

 

宍户亮:我可没准备去庆祝,

所有特征都暗示着他是个标准异性恋关西人,

那家伙不是Gay,我说不是。

 

合:这是个被忽视的严重事实,

就这么假设,

一个喷古龙水的男人,

自动地彻底地与基挂钩可以吗?(芥川慈郎:迹部也喷啊)

 

向日岳人:但你看他那打理得蓬松的半长发,

看他那永远拉的高高的干净衣领,

这可是个永恒终极悖论!

 

合:瞧,我们看到了什么,

我们在看什么?

他是同性恋吗?


向日岳人:他绝对是!


合:还是关西人?

 

合:哦~~~~~

Gay还是关西人?

这还真是难以担保……

他是Gay还是关西人?

 

忍足侑士:哎看我干嘛啊?

 

合:你知道在那迷人的关西,男孩子们可是以不同的方式被抚养的,

他们吃着流水素面,

就算比赛失利也要劈西瓜,

Gay还是关西人?

答案恐怕得耗上数周揭晓,

他们会一边说着“我请客我请客”,

一边为了一円斤斤计较。(切原赤也:跟俩大阪大妈似的)

 

合:Gay还是关西人?

真是扑朔迷离,

这取决于一天的时辰,腐国人就亦弯亦直,

他是Gay还是关西人?

或者……

 

宍户亮:那儿!给我看好了!

看他那虚情假意的笑,

扑克脸哪个不是这个样,

不过就是个异性恋关西佬,

那家伙不是同性恋,我说绝对不会是!

 

合:这是个被忽视的大问题,

你怎么去推证,

那个披着完好伪装辣透了的家伙——,

就自然地彻底地,

讽刺地长期地,

无疑地中肯地,

基因地医学地——,

是G!A!Y!吗!

完全彻底地Gay——,

GGGG——?!

该死!

 

合:Gay还是关西人?

如此有型又闲适,

他到底是Gay还是关西人?

 

向日岳人:我觉得他用蜡去过腿毛呢。

 

宍户亮:但你知道关西人养男孩方式和咱不一样的,

从文化上就泾渭分明,

这应该不是一种时尚诅咒,

如果他穿基佬紫无袖衫当队服也还情有可原。

 

合:到底是基,还是只是关西风情?

我还是破解不了啊!

他的关西口音也许还能瞒天过海,

但他对章鱼烧的热爱完全暴露了!

 

合:哈!Gay还是关西人?

这真是模棱两可,

 

向日岳人:但若他真是直男,我就请全队喝果汁。

 

合:Gay还是关西人,

Gay还是关西人,

Gay还是关——

 

向日岳人:且慢!

给我个机会让我揭穿这个家伙!

我有个办法可以试试!

 

合:那就看你的啦!

 

向日岳人:那么,侑士,

你来东京多久了?

忍足侑士:三年。

向日岳人:那,你的全名是?

忍足侑士:忍足侑士。

向日岳人:那你男朋友的名字是?

忍足侑士:景ちゃん。

等等不好意思?我听错了!你说男盆友?!

我以为你说挚友,迹部景吾是我的挚友!挚友!!

 

迹部景吾:你个混蛋!你个撒谎的混蛋!!

到此为止了!

本大爷再也不想搞什么地下恋情了!再也不了!

大家!!

本大爷有个大事要宣布!

这家伙,既是Gay!又是关西人!

而这也不是耻辱,

我说你现在,

必须结束这深柜状态!

跟他谈恋爱的就是本大爷,

不管这家伙说什么,

本大爷发誓他从来没对女人感过性趣!

你是这么基,

百分百纯天然基,

你个浪出火的大!咚!佬!

 

忍足侑士:我是直的!直的!

 

迹部景吾:你昨晚在床上可不是啊,大医生。

所以恕我直言,本大爷骄傲宣布,

他是Gay!

并且也是关西人!

他是Gay,

也是关西人!

他是Gay,

是关西人也是Gay!

 

忍足侑士:好吧我承认我是Gay!!

 

合:万岁!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31)